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回到頂部

時空旅行社|國家文化記憶庫2.0線上策展平臺

::: 登入

資料授權規範

關於策展人的展覽

時空旅行社的每檔展覽皆來自策展人們的智慧成果,除臺史博專區之展覽外,本網站並不擁有其他展覽的智慧財產權。如您對展覽表示高度肯定,歡迎點閱按讚,並直接運用網站的分享功能、轉發展覽;如您希望對展覽內容有其他延伸利用,為尊重原意、且保障策展人權益,可透過該檔展覽頁尾,獲得策展人相關資訊,自行聯繫對方、取得合法授權。未經授權請勿逕自使用展覽內容,以免觸法。

關於本網站提供的展品資料

時空旅行社提供的展品資料,主要是依來源機關指定,採創用CC(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)標章標示,您可以在各該標章標示的授權範圍內,使用該著作。

如您發現本網站並未正確標示您擁有的智慧財產權內容,歡迎利用意見交流,提供您聯絡信箱及相關佐證資料,我們會向來源機關反映,並優先處理採用該展品的相關展覽。感謝每位典藏者的貢獻。

標示說明如下:
圖示 標章名稱 說明
PDM PDM
公眾領域標章
該作品因著作年代久遠或超過著作權法保護期間,已進入公眾領域。任何人皆可自由使用。
CC0 CC0
公眾領域貢獻宣告
該作品因著作權人主動拋棄對其著作的所有權利,將其貢獻至公眾領域。任何人皆可自由使用。
OGDL OGDL
政府資料開放授權
該作品是政府機關於職權範圍內取得之資料。任何人皆可自由使用。
閱讀OGDL標章說明
CC BY CC BY
姓名標示
依照著作人或授權人所指定方式,表彰其姓名,即可自由使用該作品。
閱讀CC BY標章說明
CC BY-NC CC BY-NC
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
除商業目的以外,依照著作人或授權人所指定方式,表彰其姓名,皆可使用該作品。
閱讀CC BY-NC標章說明
CC BY-SA CC BY-SA
姓名標示─相同方式分享
依照著作人或授權人所指定方式,表彰其姓名,即可使用該作品;若經修改此著作,而產生新的著作,則需按照本授權條款對外授權衍生作品供公眾使用。
閱讀CC BY-SA標章說明
CC BY-ND CC BY-ND
姓名標示─禁止改作
依照著作人或授權人所指定方式,表彰其姓名,且不可修改該作品。
閱讀CC BY-ND標章說明
CC BY-NC-SA CC BY-NC-SA
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
除商業目的以外,依照著作人或授權人所指定方式,表彰其姓名,皆可使用該作品。惟修改此作品,而產生新的作品,則需按照本授權條款對外授權衍生著作供公眾使用。
閱讀CC BY-NC-SA標章說明
CC BY-NC-ND CC BY-NC-ND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
依照著作人或授權人所指定方式,表彰其姓名,且不可用於商業目的、不可修改此作品。
閱讀CC BY-NC-ND標章說明
僅限瀏覽 僅限瀏覽
作品因受著作權法保護,僅限於本平臺瀏覽。
僅限非營利用途 僅限非營利用途
除商業目的以外,皆可使用該作品。
最後更新日期:2022/09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