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回到頂部

時空旅行社|國家文化記憶庫2.0線上策展平臺

::: 登入

展覽檢索

總筆數: 148
  • 58
    箭旅
    箭旅
    從小時接觸各種運動,到後來開啟了射箭之路的旅程,這之中經歷了各種挑戰,面臨到了許多困難,到後面克服了這些困難的挑戰,也成功的在各大比賽中奪得好成績。
    Hsiao Yu Chieh 2024/04/19
  • 89
    成為1個人的英雄 - 射箭選手的心路歷程
    成為1個人的英雄 - 射箭選手的心路歷程
    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總是會遭遇各式各樣的困境,但在困境之中,若是能化危機為轉機,這將是我們涅槃重生的一個機會。 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一些特殊的經歷或是遭遇, 努力戰勝,成為自己的英雄。 現在,讓我來分享我的英雄故事!
    Kuo Yenyu 2024/04/19
  • 26
    棒球夢
    棒球夢
    國小的時候原本是普通的學生,但後來因為同學帶我去參加棒球隊,於是我就懵懵懂懂的加入棒球隊,一開始單純想著快樂打棒球就好,但是至從看了職棒後,自己也有一個打職棒的夢想,國中就選擇了有成績的學校就讀,雖然打球很辛苦,一路以來都有想放棄的念頭,但為了圓自己的棒球夢,就一路堅持到現在。
    籃叡得 2024/04/19
  • 34
    TNVS 14
    TNVS 14
    我自己的棒球路 我自己決定
    台南海事 郭宏毅 2024/04/19
  • 62
    屬於自己的一條路
    屬於自己的一條路
    自己為何會接觸到棒球,人生從哪裡開始發生了改變
    林詮皓 2024/04/19
  • 31
    龍舟到輕艇的運動之路
    龍舟到輕艇的運動之路
    從一個從國小打羽球轉變成國中划龍舟,再步入輕艇。 有莊武勳組長拉攏我才有機會接觸輕艇龍舟。 輕艇相對於龍舟比較冷門,多數人對於輕艇這項運動比較陌生,最多的還是端午節龍舟賽,只要是龍舟眾人可以輕鬆上手,並且只要人數夠就可以比賽,而輕艇需要花較多時間練習,而且未必能上場比賽。
    葉庭卉 2024/04/17
  • 28
    棒球小子
    棒球小子
    棒球跟人生一樣起起伏伏,有時開心有時沮喪,怎麽樂在其中,是個重點。
    林易霆 2024/04/17
  • 89
    英雄旅程——平凡棒球人
    英雄旅程——平凡棒球人
    棒球為一種團體球類運動,由人數最少為9人的兩支隊伍在一個扇形的棒球場進行攻擊與守備。棒球起源於19世紀的英格蘭,後流傳到北美洲;在美國成為國民運動後,分別流傳至中南美洲及亞洲東部;目前在日本、韓國、台灣為當地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之一。
    王承珩 2024/04/17
  • 51
    我划了6年
    我划了6年
    這個展在講述我從國中接觸龍舟運動 持續到了高中
    小許 2024/04/03
  • 3834
    西嶼醫龍:丁番狗醫師
    西嶼醫龍:丁番狗醫師
    日治時期為台灣現代化醫療蓬勃發展的關鍵時刻,醫師是當時許多台籍知識分子的職業選擇。而在離島澎湖,即有一位仁心仁術之日治醫師,丁番狗先生。其事蹟零散於地方誌、口傳軼事、文獻,卻未曾系統性整理。故本展考證丁番狗醫師的醫療之路,重現西嶼醫龍生平。 目錄: 一、丁番狗醫師小傳 二、日治時期醫療制度簡介 三、番狗伯職涯時光迴廊 四、現在&過去:世代的連結 五、附錄:丁番狗先生相關文獻資料彙集
    丁威智 Wei-Chih Ting 2024/04/01
  • 62
    金門格調
    金門格調
     
    吳佩珊 2024/03/15
  • 121
    米以食為天
    米以食為天
    紀錄片「無米樂」的拍攝故鄉-菁寮,透過實際現場走讀菁寮,了解關於菁寮間特色文化,並藉由訪問過程中,探索出菁寮的秘密,希望能讓各位更加瞭解台灣這片土地 相伴農民一生的土地 。
    黃品華、蕭雯月、張雅燕、楊麗君、張美蓉、張恩誌 2024/03/12
總筆數:148 每頁筆數:12 頁次:1/13